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转型发展争先进位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12-08

 吕梁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 积积营销,树立“转型发展,争先进位”的经营理念,统一思想,全体员工以激昂向上的斗志,全力提升业务发展。

    一、联动营销,转型发展。该行一手抓服务、一手抓思想,多管齐下,通过营造营业网点窗明几净、优雅温馨的环境,吸引优质客户的光临;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新业务、新流程、新制度、案例分析及兄弟行好的经验做法,练好业务练基本功,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与员工谈心交流,倾听心声,倡导新理念,转变观念稳定思想,为营业网点的转型发展鼓先进之励,求进位之效,推进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二、加大业务营销力度,全面树立营销理念。该行研究分解存款、理财、信用卡、星级客户、电子银行、票据贴现、中间业务、贷款业务等任务指标,明确营销目标和营销重点,实行岗位量化,将营销指标逐一分解到每一位员工,个个头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动力,齐抓共管,全员凝成一股劲,全面营销相关业务,加大营销力度,全面提升营业网点的核心竞争力。

    三、鼎力营销,推进目标,倍增效率,加大营销。该行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储源;积极营销优势理财产品,竞争他行优质客户; 打开票据贴现、按揭贷款市场,填补业务空白;加快公积金卡发卡,竞争优质客户市场;加大对公客户的联络沟通,稳定大户,针对不同产品,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多措并举,推进业务快速发展。同时,加大对业务指标的监测督导,建立员工营销台账,例会通报制,阶段性总结通报,树立标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全面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四、加大履职力度,防范业务风险。该行业务、营销两手抓,拓展业务与风险防控齐头并进,全行树立安全稳健的经营理念,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劳动纪律,落实规章制度,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加大行为动态排查,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各负其责,层层落实,在风险可控,合规经营的基础上,提速发展,确保业务发展,内控先行,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全力提升营业网点的竞争力。

五、开展电子银行精准营销,夯实电子银行客户质量,实现电子银行量质并举。该行在拓展新市场的同时,也注重挖掘存量资源,在对客户分类基础上,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努力实现质量与数量的双提升。重点优化企业网银客户结构,对于有余额或柜面有交易的企业网银客户,通过上门服务支持方式,全面提升电子银行客户服务度。全力进行电子银行营销的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意识,提高电子银行案防水平,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从方式上把常规检查与培训相结合,将日常暴露的风险事件以案例的形式,向员工培训电子银行管理办法,提高员工重视度,切实提高全辖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同时继续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业务检查,对U盾发放、证书管理、注册变更等重要业务环节,进行重点检查与整治,切实消除隐患,促进全辖业务的规范发展。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