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积极强化风险治理做好金融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18-01-08

      工行延安分行坚持把防范金融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保障现代化建设、维护经济金融大局、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行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风险管理作为工作的生命线,真正承担起主体责任,以大行担当的态度和专业智慧的能力,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该行结合当前延安银行业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主要包括房地产领域风险、交叉金融产品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外部冲击风险等,而房地产领域风险、民间借贷风险对的影响。该行从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防范和化解风险。同时,成立风险治理小组,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分行统一安排,开展持续性的风险管控工作,切实开展高风险网点治理、信用卡防假打假、个贷超期抵押与假按揭治理、一区双录风险治理等工作,力争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不懈地严格管控新增融资质量,强化逾期和关注类贷款以及潜在风险贷款压降化解,要拿出措施,严防劣变;加大对个贷、信用卡的清收处置力度,确保信贷资产安全稳定。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