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外汇业务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2018-01-04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积极发展外汇业务的经营指导方针,工行延安分行进一步开拓外汇业务市场,丰富和完善外汇业务产品,满足辖内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2017127日,给该行所辖甘泉支行成功申办相关外汇业务经营资质,使得辖内具有外汇资质业务的网点增加至6家,为该行后续外汇业务的长足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2017年以来,该行累计办理结售汇业务366.30万美元,国际结算业务量288万美元,其中非贸易结算业务量155.88万美元,贸易结算业务量132.12万美元,各项数据居于同业前列。在此基础上,该行积极向外拓展营销,在得知甘泉县政府与歌美飒(北京)风能系统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的《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后,上下联动积极营销,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经过多方营销和协调,投资方最终拟定将在该行开立结算账户。该行根据歌美飒(北京)风能系统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方需开立外币账户的实际情况,快速向上级行提交有关资料,2017127日,成功在所辖网点甘泉支行申请成功外汇业务经办资格,为后续业务的深入合作夯实了基础。
        
后续,该行要加强外汇网点业务从业人员培训,提高外汇网点业务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增强服务技能,从而不断丰富外汇业务品种,进一步提高外汇业务竞争力。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