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积极相应芦溪县委、县政府争创文明县城的号召,把芦溪建设的更加美丽,让芦溪人民生活更加幸福,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27日至29日,该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党员干部、共青团员义务上街进行清扫,按照县创建办相关要求,该支行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胸前挂服务牌,拿着扫帚不停清理所辖片区的烟头、牛皮藓等,同时,遇有不文明交通的行为积极阻止,规范引导。经过清扫,整个街道卫生和形象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不仅是每个芦溪公民的义务,更是每个“邮储人”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让大家愉快工作生活。

来源:
作者:黄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