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银银行鹰潭四海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7-12-29

         今年以来,工银银行鹰潭四海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电子银行业务工作安排,迅速反应,扎实行动,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多次召开会议,强调电子银行业务的重要性,是银行服务模式转型的突破口。网点通过晨、夕会等学习机会,进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让员工熟知电子银行的业务知识,掌握各种电子银行产品的操作程序,给客户以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放心地使用工行的网上银行。二是积极做好客户售后服务。个人网银证书及工银密码器成功办理后,由网点大堂经理及时指导客户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向客户演示并下载证书,保证了客户网银业务的正常操作和使用。通过各岗位人员的密切合作,实现了对客户的全过程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三是将风险防控作为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的前提和基础,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做好电子银行回访工作,确保客户意愿真实,防止冒名顶替现象发生。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