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强化运行现场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提高怀仁开发区支行运行管理水平,切实防范操作风险,努力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人员在过程管理中的作用,山阴支行不断强化运行现场人员管理,要求其切实承担起操作风险防范的重要职责,做好案件防范的第一道防线。
  一是要配合行长作好柜员遵章守纪教育,作到常态化,进一步规范柜员操作行为、坚决杜绝“十大违规行为”。选取典型案例,开展思想剖析。
  二是要切实做好案件防范工作的落实。把案件防范责任贯穿于运行专业的总体目标,将案防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形成牢不可破的安全防范网络。
  三是要严格按照总分行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行为,组织并配合加强员工操作流程的学习培训,提高员工的流程意识、合规意识。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同时做好柜面人员转培训工作。基于本岗位需求,接受分支行现场及其他形式的培训机会较多,在自身能够全面、扎实地熟悉并掌握各项业务的同时,积极做好柜面转培训,从而实现人人熟知、人人熟练。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