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渠道发力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了不断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和促进电子银行动户率的提高,朔州振华支行结合该行实际,制定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强业务营销,有效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开展重点营销,拓宽营销渠道。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拓宽营销渠道,进一步创新和挖掘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潜力。瞄准目标客户,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推介和多层次营销,不厌其烦地扫清办理盲区;调动员工通过各种关系,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确保每人每天必办一户;依靠该行优势,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柜员的作用,对上门客户多说一句话,做好电子银行业务的启用工作。
  二是加快渠道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加强渠道建设,利用智能机器快速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相关业务。改善客户的服务环境,服务品质得到很大提升,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同时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和启用卡创造了便捷条件,促进了电子银行和其他离柜业务的发展。
  三是内外联动、持续跟进。要求客户经理、低柜柜员、前台柜员以及每位管理人员各负其责,分兵把守。深入附近单位、社区营销,针对每个环节周密部署,赢得客户支持。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