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朱保支行三举措进一步落实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日,根据总行工作要求,临商银行朱保支行把握“赢在春天”宣传重点,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进展,始终坚持“外树形象、内聚力量、紧抓重点”的宣传理念,三举措进一步将信息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领导统筹,全员重视。支行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针对信息宣传工作,先后成立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统筹信息宣传工作,对各部室上报稿件严格把关审核,紧抓稿件质量,突出写作重点。全行上下对信息宣传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各部室员工投稿积极性与主动性高涨。
   二是明确重点,落实职责。支行通过组织召开中层会议,落实各职能部室职责分工,明确划分各部室宣传重点。根据各部室工作性质职责区分,要求各科室每周坚持上报新闻稿件不低于2篇;同时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各司其职、统筹上下,认真落实部室每位员在对信息宣传的职责及重点。
   三是定期表彰,树立典型。支行通过每周工作通报制度,由支行综合部室负责人汇总稿件完成情况,利用晨会时间对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部室及个人进行全行通报表彰;并根据各部室及个人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各部室及员工对信息宣传的工作激情。
来源:
作者:李长青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