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 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行安全和谐稳定,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多措并举,积极安排部署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

一、增强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该分行下发工作方案,要求有关机构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节中、节后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创建“平安邮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二、强化管理,严格值班制度,提高突发应急处置水平

分行制定了节日期间值班表,确保人员到岗,同时要求,在节日期间,必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将电话呼叫转移,不得擅自离岗。带班领导要检查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如遇紧急敏感情况或突发性事件,能够第一时间获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发生。加强与当地政府、公安机关、银监局、市人行等部门的联系,遇突发事件,要及时进行协调处置,并按照要求逐级上报。

 三、加强教育,提高安防意识,建立信息“零报告”机制

    分行下发通知,自9月28日起至党的十九大闭幕期间,级机构必须每天实行安全信息“零报告”机制,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重大紧急情况随时发现,随时报送。同时,分行切实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向员工提示节日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行为的发生。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