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州黎川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增强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理念意识,提升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水平,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邮储银行抚州黎川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银行业现状等几个层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客户投诉处理应对方法,并结合网点日常办理中的现金取款、自助设备分流、业务收费等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提示。同时,培训通过现场情景模拟让参训人员加强了印象,要求前台员工积极主动化解客户不满情绪,有效减少客户投诉量进一步规范了网点业务宣传方式、产品销售行为。

    邮储银行抚州黎川县支行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行员工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有了专业全面的认识,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狠抓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度。

来源:
作者:黄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