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紧锣密鼓开展个人业务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21

四季度以来,朔州振华支行加快部署旺季营销工作,支行确定了以下几方面的主要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为实现明年“开门红”做充分准备。
  一是积极布署个人业务“开门红”各项工作。支行制订了旺季“开门红”营销竞赛方案,提早动员,要求支行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年末阶段的高涨工作热情。根据网点客户特点和资金情况,将“开门红”营销竞赛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
  二是是抓好源头资金的拓展。该行梳理了代发工资客户资产及产品渗透清单下发网点。各网点认真分析客户情况,做好优质代发工资单位薪金溢签约及信用卡、网银、理财产品的渗透,提升代发资金留存率。
  三是是各网点指定专人负责各项产品的营销推动,结合支行“开门红”任务方案细化制定本网点的全员营销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全行上下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扎实推进零售业务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