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日前制定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着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迅速在全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邮储银行落地生根。

一是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全面落实党对邮储银行的领导。二是积极稳妥推动改革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突出实践特色,加强统筹谋划,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成为推动建设一流零售银行和打造优秀上市银行的过程。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十九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推动邮储银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政治建设统领,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的实际,奋力开创邮储银行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