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启动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30

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正式启动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并要求各位党员5月2日前提交4至5条承诺

此次活动是该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续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深化,旨在通过开展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该行党员实现从“明身份”向“亮身份”的转变,增强党员自我检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意识,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进一步服务于该行的改革发展。     

活动共分为“党员定诺、支部审诺、公开亮诺、自觉践诺、集体评诺、总结提高”六个环节,时间涵盖至2017年12月末。

该行按照要求和支部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党员大会后,该项活动随即进入“党员定诺”环节,党员将在5月2日前从“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以突出党性、切合实际、针对性强为原则,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4-5条承诺,并认真履行承诺事项,切实践行承诺内容。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