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组建营销团队加快旺季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7-12-10

 

四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抢抓旺季业务发展机遇,转变营销理念,以团队营销为重点,改进营销方法,突破发展瓶颈,加快发展步伐。
  一是精挑细选,组建营销团队。该行总结反思营销工作存在的力量分散、方法单一等问题,通过集思广益理清营销思路,确定以营销团队为重点,创新营销机制,丰富营销内容,探索营销方法,以此带动全员掀起业务产品营销新高潮。围绕个金、对公和中间业务三大条线业务和重点产品,认真分析同业发展态势、工作措施,明确宣传营销定位,制定拓展市场拼抢资源的措施办法,通过持续不断努力,确保实现同业进位目标。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打造过硬团队。为充分发挥团队营销的主力军作用,该行督促团队成员加强新业务、新产品、新知识学习,全面掌握业务产品功能特点、熟悉办理流程和要求,研究业务产品宣传推介方式方法,依托产品优势,提高精准营销能力,打牢发展基础。
  三是紧密协作,全力营销。营销团队制定具体营销宣传计划,定期深入机关单位、学校社区、门店街道,宣传推介业务产品,一户一策争揽客户,切实做到把业务产品推出去,把客户资源揽进来,密切客户关系,做大客户规模。同时该行每月讲评分析,总结得失,找准着力点。通过实施考核奖罚,强化激励推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