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利川市支行到扶贫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与对口帮扶的扶贫村利川市建南镇水田坝村共同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农发行利川市支行全体党员参加,水田坝村党支部共有32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仍然按照“八事联动”的规范步骤进行,同时我行行长、支部书记孙必军同志为村民进一步讲解了新扶贫政策和我行对该村下一步的帮扶计划。讲到我行为该村联系了中国银行利川市支行的“贫贷企用”帮扶政策的120个名额时,村民们掌声雷动,脸上都挂着激动的笑容。会上,我行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相关资料,并与村民党员开展了一番激烈的讨论,大家都深感“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昭示着崭新时代的开端和发展。我行员工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职能,打好脱贫攻坚战,落实帮扶措施,力争完成帮扶目标!ec64600d9b96913f87f11bbc9f2f9b9a.jpg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
作者:马雪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