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准营销养老理财产品158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9

吕梁中阳支行始终把产品营销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借助养老理财产品性能优势、品质优势、收益优势精准营销目标优质客户取得成功,于1124日,单笔营销养老理财C款产品1580万元,为业务旺季写下重量级的又一单。

一、持续宣传。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厅堂宣传、营销阵地,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网点宣传氛围。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利用微信平台向目标客户持续发送产品信息,并班后时间走访目标客户,以精准的宣传与营销确保目标客户不流失。

二、优质服务。持续开展“服务创造价值”理念教育,大力弘扬“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将满意客户始终放在服务工作的第一位,真正做到客户进店有关注、服务有标准、沟通有质量、需求有满足,通过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准确挖掘出客户深层次的理财需求。

三、精准营销。从公司代发工资群体和“六进”营销中高端客户信息中,筛选和发现有理财需求的目标客户,以密集的交流发展银客关系,以详实的产品介绍吸引了客户,以专业的理财服务争取客户,以稳健的经营风格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促成了产品销售。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