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第三方存管拓户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为进一步促进第三方存管资金回流本行,提升储蓄存款竞争力,2017年三季度以来,工行延安宝塔支行因地制宜,精心部署深入挖掘市场资源,第三方存管客户拓展效果明显。3季度累计营销第三方存管客户203户,完成季度任务的271%,完成率位居全辖前列。

         一、加大宣传力度。该行要求一线营销人员要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朋友圈等各类互联网渠道,广泛宣传我行三方存管业务,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及柜员要充分发挥网点到店客户多的特点,强化阵地营销,积极主动做好优质客户的宣传推广工作。
        
二、提高业务技能。为确保营销人员在营销过程中可以做到有的放矢,该行要求各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和班后组织营销人员学习相关的业务的知识,相互交流营销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组织营销先进人员讲述营销案例,查漏补缺,推进业务快速发展,大大提高了营销的精度效率。
        
三、完善激励措施。为确保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该行在年初进一步完善了三方存管的考核奖励机制,明确任务目标,及时分解下达任务落实到个人,按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来激励员工进行营销。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对营销业绩的通报,对营销业绩靠前的员工进行全行通报表扬,在全行上下掀起了营销的热情。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