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2018版熊猫金币销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工行泰安分行抢抓“2018版熊猫金币”发行商机,在投资币类2018版熊猫金币贵金属实物产品过程中组织有序,抢抓市场,从1030日销售首日,至今共销售2018版熊猫金币套装67套,网点覆盖率达82.98%,列全省首位。

 早期预约是关键。各网点充分发挥各渠道作用,积极将这款极为稀缺的产品信息、销售时间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告知了目标客户,特别是对省行下发的往年精准目标客户名单的预约,尤为关键。各网点将这款币类产品当作维护我行优质客户利器,帮助客户抢到了熊猫金币,不仅密切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

把握机遇重宣传。该行高度重视贵金属业务的稳步发展,以熊猫金币实物产品为人民银行的发行产品为契机,具有极高的收藏投资价值,同业价格最低,省行又有优惠政策,充分利用微信、led等宣传,全方位宣传,提高此产品的知名度,吸引客户购买。
   
强化培训促营销。为进一步做好贵金属营销工作,该行注重加强对柜面人员和营销人员进行贵金属业务知识培训,要求支行分管行长和贵金属专管员及时到网点参加晨会和夕会,使大家掌握产品卖点和优势,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营销水平。同时,市行及时通报各支行和网点此产品的销售数量排名和支行网点覆盖率,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主动营销意识。对重点客户,实行跟踪服务,及时沟通信息,赢得客户信赖,部分网点均营销在5套以上。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石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