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调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近日,总行下发了三季度全行信息宣传工作情况通报,根据通报内容及要求,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在把握总行信息宣传工作指导原则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调度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部署工作任务,统筹确定工作目标,督促全员参与信息宣传工作,确保信息宣传工作步上新台阶。

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调度。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对现有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优化和完善,突出经常性督办落实,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切实提高督导时效性、有效性。

三是拓宽宣传渠道,有效弥补短板。各网点、部门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互通信息,形成合力,不断整合渠道资源,拓宽信息宣传阵地,健全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和舆情导控工作。

来源:临商银行郯城支行
作者:孔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