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喜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发放权

发布时间:2017-11-09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多次对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高层走访,成功与该中心签订了委托贷款发放的协议,取得了实质性成果。20171024日,获得吴起县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发放权。预计将为该行带来年逾700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在行内流转,同时每年能拓展新增个人客户、融e行、融e联等重点产品700余户。

在这之前,吴起县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一直由农行负责发放,由于农行某管理人员与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的同学关系,在牢固的纽带关系下很难取得突破,使得支行委托贷款的营销非常艰巨,但支行一直未放弃客户的维护营销工作。近期,支行班子成员多次对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高层走访,特别是支行行长多次上门拜访该中心主任,向该中心主任介绍我行网点转型服务的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的提高。通过高层进行业务、情感的维护、营销,精准了解该中心业务需求准确营销,根据该中心实际承诺专人负责委托贷款业务,还对公积金业务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流程,终于打动了客户。20171024日,成功与该中心签订了委托贷款发放的协议,取得了实质性成果。该协议的签订预计将为支行带来年逾700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在行内流转,同时每年能拓展新增个人客户、融e行、融e联等重点产品700余户。

银行作为金融机构的专业服务越来越同质化,要立于不败之地,要赢得客户的信赖,需要的是建立在专业基础之上的人性化服务。为此,支行该中心主任达成发放委托贷款协议后,根据该中心要求与上级行运管部沟通联动营销,迅速开设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资金、本金回收、利息回收等专用内部账户;市场营销部主动与公积金中心业务人员进行沟通协调,熟悉相关要求,梳理业务操作流程,主动为客户提供至臻至佳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