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小微信贷服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小微信贷业务发展为工作主线,内推自主发展能力,外推市场营销拓展和产品创新能力,不断强化服务模式,助推了该支行小微信贷业务再上新台阶。

  提供专属化服务该支行为小微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实践个专”的发展道路。一是“人员专”,针对个体户该支行配备了10名专职客户经理,针对小企业主该支行配备了2专职客户经理,实行专业化服务;二是“流程专”,今年以来该支行进一步优化了贷款流程体系,提高了贷款办理效率,简化了贷款手续;三是“产品专”,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贷款需求,该支行推出了商贷、快捷贷、增信贷、E捷贷、财政惠农信贷通、助保贷、担保贷、小企业贷等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当地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

  展新服务渠道。该支行发动每位员工在微信平台上宣传小微贷款产品服务,介绍小微贷款产品种类、产品用途、申请流程以及业务动态等信息,散发朋友圈,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主了解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

  致力服务创新。邮储银行根据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特点和融资需求的特征,持续进行服务创新,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创新产品。该支行不断丰富和优化针对小微信贷的一系列贷款产品。目前,支行已经形成了快捷贷、增信贷、E捷贷、财政惠农信贷通、助保贷、担保贷等系列贷款产品,并在调研探索电商贷、税贷通、流水贷等新业务。二是优化流程。上门为客户收集资料,方便客户,白天要求客户经理释放更多的时间去开拓市场,晚上做表、整理资料,提高业务办理实效。

  此外,该支行每月定期召开信贷客户经理交流座谈会,全体客户经理在会议上进行深入交流。目前,该支行通过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已总结出不同行业的相关数据和规律,丰富和完善了小微信贷调查技术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高贷款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截至420日,支行向辖内共发放小微贷款401笔,金额1.48亿元,扶持了300小微企业主创业致富。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