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白石港支行举行高端客户沙龙

发布时间:2017-10-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建行株洲白石港支行在支行会议室举办了 “插花品香 诗情花艺”插花类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上周五下午3点,支行精挑细选的十名女性高端客户陆续抵达活动现场,整个会议室被五颜六色气球和娇艳欲滴的鲜花所散发的清香笼罩着,在支行卢青副行长致热情的欢迎词后,大家饶有兴趣的跟着插花老师一样一样的学习如何挑选花枝、如何颜色搭配、如何摆放鲜花。

 

在插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美女客户们插出来的花艺都可圈可点,各有特色,客户提着自己亲手插的花艺,好不欢喜。还有的客户直接在活动现场拍照发了朋友圈直言“一群美女学插花,在一起好开心,平时都是忙工作,感谢白石港建行为我们这些爱美爱花的女人们提供这个平台”。

插花活动的开展,更加拉近了建行株洲白石港支行与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参与客户都翘首称赞,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建行株洲白石港支行李琛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