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喜迎十九大,邮储志愿行”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网格化帮扶志愿清扫

发布时间:2017-10-23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市住建委认真组织实施,全面落实创建目标任务,按照目标要求和工作标准,每月到网格内巡查环境卫生、小区秩序、综合文明劝导等方面的问题。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行18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们该分行的志愿者自备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来到网格帮扶点岭泉社区的三个村庄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新屋里村子里,党支部书记谭文娟同志拿起扫帚和党员干部们一起清扫垃圾,大家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铲除,有的负责收集,对村镇道路的卫生死角清理,铲除路边垃圾、杂草、石子等杂物,清扫内堆放和遗留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当前,新余市正在全力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好坏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制度为基础,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该行积极配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通过组织辖内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及员工参与搞好帮扶点社区的环境,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并且发动社区居民积极管好自己的楼院卫生,提高文明意识;同时尽可能帮扶完善村镇环境卫生设施,从根源上解决卫生死角等问题,倡导人人讲卫生、讲文明的好习惯,确保顺利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目标,从而也真正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