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致力集团报表平台基层应用推广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20

         工行延安分行积极开展集团报表平台CS+系统推广工作成效显著,截止到2017年三季度末,该行CS+集团报表平台的基层覆盖率为100%,为全行经营管理和决策提供信息支持,助力全行经营管理战略转型。
        
集团报表平台是为满足全集团各专业、各层级用户的数据需求,由总行建设的具备报表需求管理、报表定制、报表展现、报表数据质量管理、报表退出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的报表展现于管理平台。为进一步强化CS+集团报表平台应用推广及监测工作,该行指派专人为全辖开立用户,同时为用户介绍集团报表平台的建设及应用情况,演示平台系统操作流程,进一步强化CS+集团报表平台应用推广及监测工作.管理员每周登录CS+系统查看辖内用户情况,对于被系统自动冻结的用户要及时启用,保证系统用户正常使用,对照未开户基层机构明细清单督促每个支行至少开立一个用户;同时适时登录系统进行监测,对出现多IP登录系统的用户推送邮件提醒,对用户反复出现多IP登录系统的用户进行删除,从而有力推进集团报表平台应用推广工作,切实发挥平台对基层的信息服务支持作用。 今后将继续做好CS+平台基层应用推广工作,确保每月末基层覆盖率均保持在100%。每月不定期对系统及用户进行监测,对辖内的异常用户定期监控,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邮件发送警告,情况严重的做清理等措施。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