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工行三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工行三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近日,吕梁柳林支行按照人民银行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和省、市分行制定的《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三措并举,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安排,强化工作落实。召开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专项行长办公会议,成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领导组。同时,制定了柳林支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配备业务骨干,提高宣传素质。根据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内容,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培训的同时,通过组织全行大会,要求参与金融知识普及内容培训的业务骨干,采取人人上台对金融知识普及内容进行宣传,员工评议打分的形式,确保业务骨干对金融知识普及内容的宣传服务质量。

三是围绕普及知识,做好宣传服务,结合对代发工资重点存量单位“两个进场”专项营销维护活动,围绕金融知识普及内容,积极开展宣传服务的同时,注重宣讲服务前期的调查,了解和沟通,有针对性的对代发工资单位员工提出金融知识普及相关问题,如个人征信等知识,作为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宣传服务,目前进学校及企业十余家受到好评,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