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金融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开展的金融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于5月18日开展了一次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将具体活动 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有序推进反洗钱工作
       该支行收到活动通知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制定宣传活动计划,由支行综合管理部牵头,负责组织与协调等工作,制定宣传活动计划,明确各部门职责;并指定支行各部门风险信息联络员负责本部门的各项宣传工作。
       二、行动迅速,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发布活动通知后,该支行的各部门和网点迅速行动起来,一是在营业厅宣传架内放置宣传折页,开辟金融科技专栏张贴宣传折页。通知要求各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留存活动期间的宣传、学习记录及图片资料。二是安排人员走街串巷,现场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
       三、主题内容丰富、取得良好实效
      本次活动该支行共派出5名工作人员进行进行现场宣讲和资料派发,求真务实地向井冈山市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