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精细化管理夯实三季储蓄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临近三季末,为打好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强化布局,上下一致,形成合力,制定方案,增强执行力,克难攻坚,拓展存款资源,抓紧时间全力以赴确保季末储蓄存款工作顺利完成,提升市场竞争力。

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分析细化措施。一是支行及时召开行务会,分析全行存款工作短板和问题,细致测算,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强力推动三季末存款业务发展,正确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树立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挖掘资源,将存款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储蓄存款。二是将存款责任具体化,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部室、各网点任务数,同时要求各部室、支行密切合作,加强相互之间配合,积极开展综合性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揽存策略,提高存款竞争力。

加强精准营销,维护优质高端客户。掌握中高端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对重点客户进行分类、筛选、维护,集中力量挖转客户他行存款资源。定期走访目标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客户资金流向,挖掘潜在客户,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推动综合营销和交叉营销,以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存管通等为抓手加强精准营销,以薪金卡优势发展代发工资,以薪金溢1号储蓄存款特色产品为亮点,竞争他行优质客户,使其成为储蓄存款稳增的来源;以中秋佳节、国庆节为引爆点,紧紧抓住双节黄金营销期间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大力发掘存款资源,挖转他行存款和市面流通资金存入我行,使网点存款得到快速增长。

制定考核措施,强化存款激励力度。各部室、网点按照支行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营销方案、措施,确保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本着“自我加压、寻求突破”的原则,不论一线二线,全员开展储蓄存款争揽竞赛活动。该行还特别制定了《桥西支行二线部室储蓄存款竞赛办法》,以9月新争揽储蓄存款为考核依据,采取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收益大的奖励措施,充分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适时对于存款下降较多和分解必保任务未完成的部门负责人进行问责,以确保三季末存款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障支行稳定发展,实现同业领先目标。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