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全力营销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1

  三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市场调研,确定工作目标,大力开展营销代发工资业务。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代发工资专题会议,对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进行部署,引导全支行员工充分认识发展代发工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是确定营销目标。根据该行代发工资现状,行领导亲自营销,带领营销人员认真梳理对公客户资源,筛选出还未在我行进行代发工资的单位,逐个营销。对新开对公户纳入营销范围。在向客户推荐代发工资业务时联动向客户介绍该行薪金卡及其产品特点,实现企业客户员工享受结算套餐、理财套餐等金融服务,促进代发工资业务的稳步快速增长。
  三是实施捆绑营销。通过拓展代发工资客户,带动储蓄存款、薪金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融e联等业务开展,同时增加识别潜在客户,挖潜市场潜力机会,为该行继续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快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