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抓活动促拓户不断夯实经营基础

发布时间:2017-09-18

          工行延安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导向,以扩户、增量、提质为目标,紧紧围绕客户在哪里、如何做客户这个主题,以理财节为契机,在各支行间开展代发工资PK赛、精耕细作客户维护两个活动,加大考核,大力拓展和维护客户。

         按照《延安分行联动推动代发工资源头拓户实施方案》,围绕拓户稳存目标,充分发挥公私联动优势,充分发挥代发业务外拓营销柔性团队,不断加快代发工资业务两个名单制管理。加快目标客户的清单式管理与项目拓展,对各级财政统发单位,重点学校,医院、五险一金和新农合等批量代发项目、源头性资金项目开展挖转工作。全力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的维护工作,要以代发工资客户营销维护PK赛活动为契机,建立代发工资客户维护机制,积极做好对代发工资客户进行摸底、调查、上门拜访等维护工作。继续开展不畏艰难加油干 全力以赴冲百万社保卡激活营销活动。个金部将积极联系当地人社局、医保办、领卡单位,做好配合工作,鼓励持卡人尽快领卡、启用,并做好各类产品的配套营销,特别是做好三融产品及随心e系列社保客户专属理财产品的推广、覆盖工作,将卡片激活、客户维护等工作作为全行当前以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重点对存量客户中持有他行高等级银行卡的客户进行分析,挖掘形成他行中高端但我行贡献星级、年日均资产低的潜力优质客户名单,通过精准营销,加强对其基本特征、产品持有、资金规律、金融需求等的分析挖掘,形成包括基础介质类(如白金卡、工银e支付),投融资类(如资产配置方案、专属理财产品、保险、融e借),增值服务类(如个人综合积分)等一揽子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方案,多触点开展深度营销,提升客户在工行资产层级。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