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7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8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7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邮政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市分行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通报全年信访事项及处理情况,二是听取各单位对全年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信访举报工作是员工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形式和途径,要通过信息网络平台,逐级公布市行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保障员工举报渠道的畅通,引导员工进行合理规范的诉求表达同时定期组织查看本级行信访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录音、举报电子邮箱等工作会议对2017年市分行整体信访工作稳步有效推进表示肯定,信访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员工对信访的宣传教育,保障员工举报渠道畅通,引导员工依法、有序、理性信访,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员工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