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17-07-18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市相关部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3D立体电影<冲锋号>的通知》农发行郧西县支行积极组织行内干部职工于2017717日下午330在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共党史教育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国家有关部委监制和重大理论文献影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拍摄的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党史教育影片。该片是弘扬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的电影,也是史实准确、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导向正确的中共党史影像教科书。通过许多珍贵的历史镜头,简明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特别适合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和群众观看的党史教育片。

通过观看,让农发行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直观感悟到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切实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明白了当今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了大家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
作者:柯常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