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锡山支行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8月17日,建行无锡锡山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及客户经理代表共50余人参观无锡监狱,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兄弟行锡山建信村镇银行、党建共建单位锡山区卫计局及中国移动锡山公司的党员干部。按照活动安排,活动当日首先分批参观了监狱的车间、展示馆、监舍等场所,随后召开现场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大家听取了监狱领导的有关情况介绍及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代表四家参观单位做了语重心长的警示教育讲话,希望各单位党组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党支部)领导成员作出示范和表率,带好队伍;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勇于担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现场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很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要切实严起来,实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行转型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