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2

为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主要规范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工行泰安分行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高度重视分行党委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分行党委安排两期学习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深化学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认真组织。各行党总支、分行机关党委在做好集中学习的同时,组织安排好所辖党支部的学习对每个党支部的学习内容、党员参与情况和学习效果等,都逐一检查、具体指导,确保人员、时间、内容落实

加强宣传分行利用网讯、简报的形式及时宣传各行、各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