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近期,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开展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的通知,积极推动,认真布置,围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的主题在辖内网点开展了多场宣教活动。

一是厅堂微沙,吸引兴趣。该行利用高峰时段开展针对性的主题厅堂微沙活动,在网点厅堂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板,在叫号机旁设置“工行小程序”二维码,结合““扫码就能办,方便又快捷”的“码上赢”“码上贷”推广活动,采取现场分发宣传物料、播放宣传片、组织客户扫二维码体验等形式,向客户推广网上银行、融e行等各类电子渠道服务以及智能终端服务,二维码、微信银行预约取号等便捷服务应用,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在缓解厅堂人流压力的同时,使客户更好地了解、体验工行新型服务模式,感受更佳的工行全渠道服务体验。

二是外拓宣传,辐射周边。该行号召和组织员工形成外拓小分队,开展集中的金融知识外拓宣传。分发折页、传单并悉心解答、现场指导,帮助区域内消费者提升安全意识,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和智能服务。在其他网点的外拓营销活动中,也发动员工穿插金融知识小课堂,并向客户邀约进一步前来网点咨询。

三是多种渠道,广泛普及。发动所有员工关注工行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融e联信息发布,定期通过微信、微博、融e联等社交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进行信息推送和分享,向亲朋好友和熟悉的客户推广工行多样化的电子渠道银行服务,突出其最新、最快、最实用的功能,全面铺设、广泛宣传,从每个人做起,扩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普及力度,全面提升工行的品牌形象和公众影响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