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参加总行学习教育活动知识测验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了检验“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总行于近期举办了学习教育活动知识测验。按照总、省行统一安排,工行吕梁分行统一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员参加网上知识测验,圆满完成了网上测验任务,并取得了好的成绩。

这次测验活动,我行应参加测试人员为896人,实参与测试人员为886人,参与率为98.88%,在全省排名第三(朔州分行99.31%、晋中分行99.20%)。平均成绩为95.92分,在全省排名第四名(全省平均成绩95.31分,晋中分行97.84分,运城分行96.22分,阳泉分行96.03分)。我行交城、文水、汾阳、交口、柳林、临县、永宁、兴县支行以及市分行本部参与率为100%,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兴县支行、市分行本部、临县支行和交城支行,平均分数分别达到了98.33分、97.65分、97.11分和96.38分,超过了全省和我行的平均成绩。

在学习测验过程中,全行员工本着边学边测,不断提高,巩固学习效果的宗旨,积极参加测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支行和部门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知识测验的成功举办,旨在促进我行合规教育和制度学习常态化,不断推进全行提升合规意识和制度的执行力,主动规避风险,合规经营,促进我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