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信用卡推广综合素养及专业水平,使员工达到履行信用卡岗位职责的素质和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认真积极组织全行员工报名参加2017年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并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

为保证参考人员错开工作时间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分为四个批次,多个时间段进行。考试实施分为七个阶段,分别为培训报名阶段、培训学习阶段、考试报名阶段、考场安排阶段、考务打印阶段、正式考试阶段、证书发放阶段。此次考试对象涵盖二级支行的二级支行长、柜员、营业主管、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所有需要从事信用卡业务的人员,鼓励一级支行全员报名参加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考试通过率,促进员工切实提升信用卡营销能力,该行高度重视此次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工作,市分行下发相关文件,认真强调通过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切实负责好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本次信用卡岗位资格考试各个批次的报名及考试安排工作,确保今年考试取得圆满成绩。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