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精心组织员工参加总行教育活动知识测验 检验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7-08-28

    根据《关于在全行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安排,工行吕梁分行统一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员工参加“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教育活动知识测验,确保辖内干部员工全部参加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一、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收到省分行关于组织员工参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在线测的通知后,行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全员参加测工作。及时下发了全员参加网络测试的通知,要求全行员工全部参加网络测试,测验分数必需达到90分,确保参测人数与通过测试人数均达100%

    二、明确目的 务求实效

    通过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在线上测验,及时了解员工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学习掌握情况,检验教育活动效果,以此促进全行员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三、积极督促全员参测

下发通知,要求各支行、部门在测验期间,每日下班前上报参加测试人员情况表,方便市分行及时掌握全员测试进度。同时通过邮箱下发了考试参考题类型,并用电话、微信等方式随时通报参加测度人员情况。纪委书记也亲自督促,保证了全员登录网络测试系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验任务。

四、边学边测 促进提高

在学习测验过程中,员工本着边学边测,不断提高,巩固学习效果的宗旨,积极参加测验,以此来促进合规教育和制度学习常态化,检验教育活动成效,不断推进全行提升合规意识、制度执行力、执纪能力和作风建设成效。经过全行员工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员测验任务。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