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支行扎实开展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持续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扎实开展了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县支行通过从各个层面逐一排查,筛选各个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对风险点进行描述分析梳理、评估和确定风险等级、针对风险点制定防御风险的制度和完善的工作流程,并设定监督部门和人员,实时监督防范廉洁风险,从而制定出了本单位廉洁风险目录和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完善方案。

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廉洁风险目录和防控措施,参照方案规避在岗位中存在的风险,增强合规操作意识,提高廉洁防控风险的能力。

    县支行通过扎实开展此项工作,使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人人都有风险点,各个岗位都有风险点”的意识,提高了廉洁自律的从业意识,筑牢廉洁风险防控“堡垒”,为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