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2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28

         2017年以来,经济结构调整持续,面对县域资源有限的存款市场激烈竞争,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及时调整营销思路,以对公存款营销为突破口,把握市场动态,实施精准营销、精细管理,以钉钉子般的坚持,于2017815日成功营销财政存款2100万元,为该行全年对公存款任务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行始终坚持主动揽存的理念,把拓展财政专户、新投资项目等作为项目营销攻坚的重点,支行行长带头,坚持亲自挂帅主动出击跑动营销,寻找潜力客户,找准目标实施重点突破。近期,了解到财政有一笔项目资金快要到位时,该行多次与县主管部门负责人沟通,有效抢占了营销先机。在后续的服务过程中,该行统筹部署,针对财政客户,优先安排、优先办理,全流程跟踪服务,高度重视客户服务满意度情况,定期与财政部门经办人员联系,主动送对账单,了解客户需求,分析存在不足,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有效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财政机构客户高度认可,2017815日,最终使2100万元财政存款成功落户支行。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徐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