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幸福小苹果”营销成果斐然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了确保进一步推动幸福小苹果产品营销,工行延安宝塔支行紧跟省分行贵金属业务整体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营销,截止201788日,累计营销118.5套,列全辖第二。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幸福小苹果销售工作,严格按照制订的考核办法进行考核,坚决依照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机制,对零营销人员将酌情扣减绩效,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幸福小苹果营销任务的推进。
        
二、强化培训,提升技能。该行诚邀国金公司联络人员助推营销,利用晨会和夕会,对全行员工进行产品培训,特别就产品的工艺、金珠数量含义等卖点开展重点培训,使全行员工都能掌握幸福小苹果卖点,力争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
        
三、全面宣传,营造氛围。为加强营销声势,该行在大堂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在柜台张贴宣传LOGO,并要求每位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厅堂微沙龙、融E联等多种渠道发送推荐信息,深度营销,为幸福小苹果营销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四、加强联动,阵地营销。该行将网点内每一个岗位的优势最大化,大堂引导人员根据大厅情况随机应变,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介绍幸福小苹果的特色特点,对于有意向的客户,及时报告网点负责人和其他人员,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详细讲解和耐心解答;柜员则利用自身客户资源丰富,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实施二次营销,在建立客户信任与认可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营销的成功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晓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