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2

       今年以来,为确保各项业务的安全营运,为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降低安全风险,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把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学习。安全教育作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的重要手段,为提升银行员工的学习素质,遵循“三必原则”,该行逢会必学,逢会必教,逢会必讲,尤其着力严抓前台员工的安全教育,坚持不懈。
   二是安全检查绝不放松。安全员每日做好自查工作,对门窗、电源、监控、报警等进行严格的检查,专职保卫人员每旬做好对安全保卫全面检查工作,每月对办公楼消防安全大检查一次,重视消防安全设备的检查,每年对安全设备进行及时更新、更换,确保安全设备无故障。
     三是堵塞漏洞及早预防。工作人员发现隐患漏洞或存在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落实整改到位。稽查员切实严抓隐患漏洞,积极采取补救措施。
     四是适时跟进决不放松。安全保卫工作长期以来在银行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对保卫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安全生产的根本保障。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