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公司业务稳固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8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持积极扶持企业发展、努力创造自身价值的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关于信贷结构调整优化的工作部署,牢牢紧盯政府、园区、优质小微企业等重点客户,提前谋划、积极挖掘资源优势,壮大信贷客户基础,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下大力气发展公司信贷业务。

加强市场调研,确定营销策略,加速信贷业务规模和质量同步发展。在认真开展对存量客户和目标营销市场的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大力开拓优质信贷市场。一是突出挖掘目标客户,充分了解客户贷款需求,把稳定优质客户同拓展新客户有机结合起来,以此确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二是加大营销力度,对政府园区等优质客户进行了重点营销,建立双方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关系,促进支行信贷资产业务良性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力度,采取多种激励措施,深入挖掘公司信贷人员的工作潜能。主要目的是提高信贷人员的积极拓展市场的工作热情,加大重点营销力度,加速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提高服务效率,加快公司信贷业务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