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晨会制度为基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围绕强素质、练技能、树形象、创一流的服务目标,从文明优服务方面入手,积极组织辖区网点召开班前晨会制度。

  为了使晨会开展的扎实有效,该行对晨会内容实行程序化管理。确定晨会时间为班前15分钟,要求当班全员着装列队参加晨会。晨会内容视情况灵活确定,主要是通报上一日每位员工的业绩和服务工作情况,以及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本日的工作进行简要安排,学习传达各类文件,学习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介绍学习新产品新业务等。

  通过班前晨会制度的实施,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使全体员工养成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纠正和规范了员工文优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了窗口服务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