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信贷沙龙,助力信贷业务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了进一步加快零售信贷业务的发展,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2017年7月31号,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授信管理部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个人信贷沙龙活动,并得到了全行各业务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纷纷派员才加。

    整个信贷沙龙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主讲环节,由2名资深信贷员就如何做好贷后检查及现场调查技巧进行深入阐述;再次是座谈环节,由所有参会的人员就授课内容或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或总结的经验进行分享讨论。此次活动在授信管理部及三农金融部部门总经理的共同参与及带动下,营造了较好的讨论氛围,所有在场的人员也纷纷参与到讨论过程中来,并就在受理新客户时如何做好第一次面谈、如何做好现场调查、如何识别客户真实贷款用途及如何做好贷后检查达成一致共识,也是信贷客户经理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整个沙龙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参会人员也各抒己见。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诸多实践经验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并认为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对客户准入及风险识别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信贷沙龙活动将作为授信管理部一个常态化的活动,为全行信贷业务发展提供一个经验分享、工作建议及问题解决的沟通平台。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