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四项工作”给力八月份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6

 吕梁中阳支行把“拓户工程”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以“四项工作”给力八月份工作。

一、深化“六进”活动,建立健全全员联动协同营销机制,利用大额存单、薪金溢、随心E等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大力拓展新客户、新储源,最大限度地吸收新农村建设补偿款。

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增加优质客户占比的一个新途径,全力以赴开展财政代发工资专项营销和“公私联动、扩量提质”集群化拓户主题营销,打好代发工资业务攻坚战,拓展中高端客户市场。

三、不断强化客户资产管理,全方位满足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理财需求,逐步形成了以储蓄存款为基础,涵盖理财、基金、保险、私人银行等主要产品为支撑的金融资产配置格局。通过批量拓展优质客户群实现“量质并举”目标,强化公私联动落实“代发工资精准营销工程”,深入挖掘存量客户资源,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占比。

五、加大管理人员案防履职管理力度,扎实做好基层负责人日常案防履职工作。完善健全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加强内外部安全管理,为支行业务经营保驾护航。组织开展各项专业检查,持续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全面增强案件防控能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