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强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7-08-06

 

    为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加强内控执行力建设,真正将内控管理落到实处,做到业务拓展和内控管理同步推进,确保新干县支行依法合规经营。

一、加大培训力度,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积极开展典型案例及风险警示教育,促使全员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起了强化内控、防范风险的第一道防线。

二、加强员工自我约束,实行严格的问责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定完善的岗位规范,落实岗位责任,明确责任权限,制度具体的处理办法和细则。

三、落实监督,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支行从加大监督力度入手,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和落实。坚持定期对全行的业务经营、人员思想、安全防范等进行分析,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类问题。

 

来源:
作者: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