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慰问离退休军转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5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建行无锡分行工会主任肖银峰同志主持召开离退休军转干部座谈会,与20余名老同志共同庆祝建军90周年。

    座谈会气氛融洽,离退休军转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情况,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感受,完成从“保卫者”向“建设者”的转变,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和平年代的经济建设中做表率,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行的发展中去。同时,也感恩建行给予自己人生发展新的平台,给予家庭充分的保障,并表示仍将继续关注建行事业的发展,愿意为建行事业发挥好余热。

    肖银峰工会主任代表市分行党委首先向离退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为建行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紧接着介绍了今年以来无锡分行在经营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全行展现出的“凝心聚力、创优争先”精神风貌。他指出,在新时期全行要继承并发扬离退休干部所具备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在工作中冲在前面、积极维护集体荣誉的好传统。他还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做到健康快乐每一天,并且常回“娘家”看看,为建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建行无锡分行人力资源部、工会、退管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