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的决定》,按照南昌市分行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30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红色家书诵读会比赛。支部所属支行、管理员、党务工作者观看了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并向大家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裘古怀、方志敏、夏明翰、邓雅声等人的红色家书,对其中的人物、故事、情感进行品读,深情叙述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慷慨激昂讲述了先烈虽死犹存的革命信仰,并结合自身岗位,要发扬革命烈士的遗愿,要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实干的优秀品格。

 在整个诵读活动中,场下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烈士们为共产主义胜利不畏牺牲、慷慨就义的高尚情操,切实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和对共产主义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革命先辈们挚诚的家国情怀。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