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评估中介机构合作廉洁风险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相关要求深入了解辖内评估中介机构准入后合作情况和日常监测情况;强化评估中介机构合作廉洁风险管控,摸清评估中介机构资质管理环节设租寻租的廉洁风险问题,促进评估中介机构管理工作稳健运行。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的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评估中介机构合作廉洁风险专项检查工作。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要求,该支行明确了检查范围和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将检查工作做实,避免流于形式,并积极组织参与评估中介机构准入相关人员签订承诺书。

落实整改,到位。该支行认真梳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原因分析,并按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撰写检查报告,不得隐瞒上报。同时该支行根据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和问责工作,落实责任人。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