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阳分行对新员工就进行“合规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银行“合规建行,知行合一”活动要求,近日, 建行湖南省衡阳分行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合规培训,培育合规理念,对监管重点领域和合规风险高发领域进行讲解释疑,提升员工合规执行力,防范风险和案件发生。

  该行“合规第一讲”活动,课程涵盖合规管理政策以及最新监管要求解读等内容,针对当前业内高发风险点,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风险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规,为全行员工筑牢合规防线。

   “这些案例很接地气,听后惊出一身冷汗,很多都与我们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合规意识薄弱很容易引发风险。”参与学习的新员工表示,本次活动敲响了合规的警钟,对员工来讲更是有效保护。

 

    今年以来,衡阳分行始终坚持将合规培训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开展了“一把手讲合规”“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竞赛”等系列活动,促进合规理念牢牢扎根。该行还将开展合规宣传作品推送等,促使员工杜绝侥幸心理,牢记合规理念,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
作者:文新华 屈建新